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稱,在被萊斯特城最後時刻逼平后,他看到了曼聯隊友們的沮喪情緒,此刻他意識到,這支球隊有進取心,是能夠爭冠的。

  「對萊斯特城,我們最後一分鐘被扳平,當我進入更衣室,看到球隊的沮喪和失望,我實際上很高興。在打平一場比賽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真正的失望情緒。」

  「我們是要贏得獎杯的,球隊的心態必須是力爭贏得所有比賽。」

  「我來到球隊,可以看到球隊在成長,一場一場的,我們開始做的更好。現在,在我加盟後幾乎一年,我認為我們依然有一些問題,比如比賽開局階段丟了很多球,我們必須更多的作為團隊作戰,不能時刻指望有人會有特別表現。」

  (Kata)



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124/37469512.html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nev4ex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